大眼睛中介软件获猎云网独家报道

随着大眼睛房产中介管理系统在中介行业的普及,大眼睛房产中介被多家金融投资机构看好,成都本土多家媒体也专门对我们的产品和公司进行了报道宣传。近日我们踏实做事的风格、诚信经营的品质再度被互联网媒体新贵-猎云网所褒扬,猎云网对我公司的免费中介软件尤为看好,以下是来自猎云网关于大眼睛房产中介软件的详细报道。


 


  当互联网已经逐渐渗透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时,房地产交易这个古老的行业也迅速迎来了O2O模式的春天。大眼睛软件是一款2010年就逐步成型、2014年10月完全成熟的房产中介管理系统,为房地产中介公司服务,目的是全面实现房地产中介公司的办公自动化,提高其运作效率。

  传统的房地产中介公司主要是依靠租房者和房东之间信息不对称,打通双方的信息流,拿房子钥匙带租客看房,从而收取巨额中介费来运作;老一代的房地产中介管理系统兴起于上世纪90年代,早已面临着软件版本老旧、门店之间信息不流通等问题。而新一代的类似产品在互联网云时代里,能更为广泛的流通和使用房源信息。

  “老的房地产中介管理系统,像以前的房友软件,下载过程十分复杂,并且是采用C/S模式的,数据导入和导出都不方便。”大眼睛软件创始人窦艳杰对猎云网说,“但是我们的软件能从网络上抓取到及时个人房产数据,平台将之智能分配给全国房产经纪人所在门店,把房源里面对应的推出来,这样一个线上线下的转换和循环模式,能在网上帮中介公司完成很大的业务量。”据了解,大眼睛团队目前有28人(三名股东),其中18人做技术研发,10人做营销推广。

  

  大眼睛软件采用SAAS(software as a service,软件即服务)模式,主要功能有:房屋租赁业务、买卖业务,合同管理,工作量管理,行政管理,考勤管理,常用工具(楼盘字典、公司公告、留言管理、文库管理等等);除了基本的软件功能,还提供包括数据采集、房源推送等功能的增值服务,综合报表等。大眼睛房产隶属于成都亿和科技有限公司,后者主要业务也包括为企业定制 “四网合一”的销售管理系统,因此大眼睛软件也可以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要而进行改装、独家定制。

  这样一个听起来构造复杂的软件系统,在wifi情况下从下载到安装其实只要四分钟的时间,并且学起来简单快捷。目前,大眼睛平台上连接了全国100多个大中小区的所有数据,合作客户有成都好易居、北京联众房产、天津龙亿房产等公司。

  窦艳杰向猎云网介绍,大眼睛软件现在处于需要大力推广的阶段,即将实行全免费使用,并将从端口功能、配套网站、软件定制等方面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展开增值服务。“我们希望踏踏实实做事,能真正使房产交易变得简单快乐。”窦艳杰说,“我们希望当大眼睛平台的信息量达到一定基数的时候,针对大数据分析再为第三方客户提供咨询等多种服务。”

  产品:大眼睛软件

  公司:成都市亿和科技有限公司

      网址:http://www.dyjfc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