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APP开发:房产APP为您打造专业房产销售专家!

亿合科技【app开发】APP开发公司表示:在移动微商时代,很多企业接入微动力,让您的公众号丰富多彩帮助企业进行营销,现开发的微房产是一个重磅打造的房产导购决策平台,让房产企业引流吸粉,帮助消费者随时掌握房价信息,做出购房决策。

微房产是利用微时代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超炫酷的房产官方网站,将房产信息、活动、服务等通过网页的形式展现。其功能非常强大,包含了楼盘介绍、子楼盘管理、户型介绍及户型图、楼盘相册、房友印象以及专家点评等功能,360度全景看房时可动态查看样板房的每个细节,帮助房地产企业全面展现楼盘的相关信息,楼盘内景图片、户型介绍、周边配套等一应俱全。

房产APP有哪些功能特点?

微房产线上预约:简化预约流程抓住精准用户

以老带新:增加销售机会实现精准营销

微房产全景展示:提升消费体验展现商家形象

微房产房产营销APP开发:增加客户互动刺激成交量

传统房产行业现在面临的问题有哪些?

1.展示信息:线下看房,费时费力

2.活动推广:活动营销,广告推广成本过高

3.服务质量:房产销售人员服务质量无法把控

4.意向客户:看楼盘人数流动量大,难以把握意向客户

5.营销体系:缺乏完整的二次营销体系

微房产APP开发可以能帮您解决哪些问题?

1.展示信息:通过微房产能在线全方位展示,及时提供房产信息

2.活动推广:借助微房产互动、吸粉、展现系统,能够快速高效全面推广。

3.服务质量:微房产能提供有效的销售人员评分机制

4.意向客户:通过微房产公众号在线预约看房,让意向客户主动联系你

5.营销体系:微房产拥有完整的老带新机制,充分整合利用客户资源,带来销售机会

微房产APP开发能成为购房者的随身小秘书,一款最全面、最贴心的房产销售专家,科技是一家专业的系统开发商,专注于开发微信相关的各种营销系统,为中小型企业打开移动电商的大门帮助企业能够更好的营销,各行业的APP开发欢迎咨询亿合科技。